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核心提示: 9月19日上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书记李金发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讨论通过了《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清朗狮山)9月19日上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在行政楼42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书记李金发主持会议并进行动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高翅同志在学校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李金发对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纪检监察巡察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落实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统筹兼顾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同时做好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督促检查。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的工作安排,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将统筹融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不折不扣做好 “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开展好“自选动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动员部署结束后,支部集体学习2019年9月3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金发、刘朝晖、邹亚、郑学刚、余顺华五位同志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认为,纪检监察巡察支部要涵育奋进文化,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围绕十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用好第一种形态,用好问责利器,敢于动真碰硬,始终保持昂扬进取激情,切实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积极营造立德树人育人环境,共建共享清朗狮山。

审核人:郑学刚

责任编辑:邓文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