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随机调研部分单位调整搬迁和新班子到任情况

核心提示: 5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到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及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调研有关单位调整搬迁和新班子到任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冬凯)5月16日至17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到本科生院、研究生院、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及经济管理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部等单位随机调研有关单位调整搬迁和新班子到任情况。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参与调研。

高翅充分肯定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和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等几个单位在机构调整后,内设机构根据工作内容充分融合,并统筹协调做好办公室合并等做法,要求各管理和服务机构调整后做到人融、室融、事融、心融。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调研时,高翅要求各单位在调整办公室时要严格按照办公用房规定标准执行,做到不超标、不变通,同时严禁大修大建、铺张浪费。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及相关学院调研时,高翅要求新班子成员尽快把工作重心全部转移到新的工作岗位上来,全体师生员工也要一如既往的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为新班子尽快熟悉工作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5月17日上午,高翅一行还到即将建成开放的东体育馆,检查开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高翅要求再做深入检查、尽快查漏补缺,确保5月20日如期开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运营,保障师生运动安全,做好温馨提示张贴等细节工作;统筹考虑馆内文化建设事宜,更好发挥场馆育人功能。

审核人:余斌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