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与新东方培训学校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仪

核心提示: 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等一行前往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参观走访,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亚男)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等一行前往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总部参观走访,签订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举行基地挂牌仪式。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新东方武汉学校校长孔建龙,副校长李彬参加签约、挂牌仪式。我校26名本科生、研究生随队参与走访交流活动。

孔建龙在致辞中对王平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大力支持新东方的招聘工作表示感谢。随后孔建龙对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新东方武汉学校的成立、发展、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校企合作关系,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

王平祥表示,新东方作为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和良好信誉的企业,其先进的办学理念、信息技术开发和应用值得学习和借鉴。随后,他对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希望我校能有更多学子加入新东方施展才华,同时校企双方可以进一步在信息技术、教师培训等方面实现优质资源的共享,加强深度合作。

我校2012届英语专业校友、国外考试部托福高端项目经理安璐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在新东方度过的七年时光,分享了她结缘新东方、加入新东方,并实现角色转变的心路历程,并对来访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建议。

最后,李彬作了题为“品牌口号与新东方实践”的主题汇报。他围绕企业战略方针、教师信息平台、核心能力构建等方面剖析了新东方的发展规划和经验做法,为在场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真实的商业案例分析课。

据悉,目前我校共有60位校友供职于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从事英语教学、产品研发、行政管理等相关工作。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周小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