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核心提示: 1月29日下午,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杨少波一行看望慰问了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DSC_5444
校领导一行检查学校110监控室

DSC_5603
高翅与留校学生交流

DSC_5560
李召虎与坚守科研一线的教师交流

DSC_5623
高翅、李召虎查看清真食堂操作间工作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1月29日下午,校领导高翅、李召虎、姚江林、王从严、杨少波分别来到学校110监控室、西苑物业、西大门岗亭、生科院、荟五学生区及清真食堂,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

“你们辛苦了!”“新春愉快!”“代问家人好!”校领导一行与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拉家常、谈工作、话新年。他们强调,假期坚守科研一线的师生十分辛苦,要注重效率、劳逸结合;新春临近,要特别重视人防技防,加强安全保卫工作;要加强物业管理,尤其注意为小区老人小孩等群体提供暖心帮助;要做好饮食和交通的服务和保障工作,解决留校师生的用餐和出行需求;要坚守岗位,确保师生员工过一个安定、祥和、愉悦的春节。

在荟园五栋宿舍,校领导检查了留校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询问他们的专业班级、了解他们的家庭住址、关心他们的寒假计划,“离家多远?”“吃不吃得饱?”“还有什么需要帮助?”,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留校情况,并给他们带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学工处、校团委、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审核人 付军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