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启动会举行

核心提示: 1月5日下午,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华中农业大学评估调查组启动会在人文楼M115会议室举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春梅 齐琪)2019年1月5日下午,2018年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华中农业大学评估调查组启动会在人文楼M115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江林,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关桓达,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越,公管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涂俊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公管学院院长张安录主持,来自公管学院、经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学院的全体调研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关桓达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的委托函。评估调查组总负责人、公共管理学院胡银根教授代表全体成员表态,将严格按照评估纪律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与全体参与人员一道振奋精神,不负众望,精诚团结,众志成城,不怕困难,确保本次任务圆满完成。评估调查组研究生代表、公共管理学院陈宇施表示,作为祖国的年轻一代,能够参与此项工作感到十分荣幸,她倡议全体参与的研究生,严格各项评估纪律,做到“严”“实”“密”“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微薄之力。

姚江林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校对国务院扶贫办、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来宾们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他强调了第三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这是学校第四次承担国家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他代表学校对全体调查人员提出了六点希望,勉励评估组全体师生按照国务院扶贫办以及中国科学院地理所的要求,发扬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精神,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此次调研评估任务。

审核人:程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