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跨越百廿路 点亮新甲子(3)

——百廿校庆收官活动“狮山欢乐节”举行

核心提示: 跨越百廿路,点亮新甲子。12月31日,整个校园充溢着校庆收官和欢乐跨年的祥和喜庆,一场特别的跨年欢乐节正渐次展开。

创意之夜:方寸视界显情怀

艺术馆,一场重温校庆年记忆与感动的创意之夜在此上演。

活动以“方寸视界,片语情怀”为主题,师生员工和校友用手机拍摄的近2000张校庆年照片和近200条留言布满了展墙,温馨的画面和朴素的话语深深地感染了观众。食科1701班的刘书源看着照片和留言回忆到:“我爷爷当年也毕业于华农,我入学的时候他坚持要来送我,我们在主楼前合影留念。校庆时我是志愿者,很高兴我们祖孙两代人见证了华农的成长。”

创意之夜4 (2)

创意之夜 (2)

创意之夜 (1)

创意之夜4 (1)

活动现场,23家摊位展示了琳琅满目的创意作品,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在DIY心愿墙前,参与者用五颜六色的彩笔在留言墙上许下了新年愿望。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