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献龙寄语国际学生:To Be A Big Person

核心提示: 10月28日上午,我校国际学院召开2017级国际学生新生大会,集中开展入学教育。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中舰)10月28日上午,我校国际学院召开2017级国际学生新生大会,集中开展入学教育。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

在讲话中,张献龙祝贺国际学生们通过激烈的竞争入读我校,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学科特色,并提出四点建议。

首先,他希望留学生们争分夺秒、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学业报效国家。其次,张献龙认为努力学好汉语非常重要,在汉语学习中要多读、多说、多写、多用。国际学生们不仅要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工作者,也要努力成为一名精通汉语的高层次人才。第三,要了解中国、融入中国,全方位、多渠道感知中国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做中外友好交流的桥梁。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勤读力耕,知行合一,在导师的指导下,多读科技文献,多出研究成果,成为一名令华农骄傲和自豪的“Big Person”。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