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名校优才引进计划”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华中农业大学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户外广场举行,3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500个就业岗位。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星颖 陈晨)10月27日上午,江苏省常州市“名校优才引进计划”华中农业大学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户外广场举行,30余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超过5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招机械设计制造、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和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的除本校应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了部分外校学子。

招聘现场气氛活跃,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各方面情况。一位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税务专业的毕业生说:“华农举办的这场常州市专场招聘会非常好,作为一个常州人,不用回到家乡就能应聘家乡企业的岗位,这对于在外求学的学生来说十分便利。”参会单位常州东风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前来咨询面试的华农毕业生都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期待他们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

据悉,“名校优才引进计划”与“职场精英引进计划”作为常州市多年来持续打造的引才品牌,为常州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今年是该项目第一次在我校开展,旨在推动常州市与我校的人才交流,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9月开学至今,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学校已举办上百场专场宣讲会,3场大中型招聘会(参会单位约120家),4场求职就业系列讲座。预估到今年12月底,我校还将举办4场大中型招聘会,其中包括“2018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毕业生们可以及时登录研究生就业信息网跟踪查阅相关信息,为即将到来的多场招聘会做好准备。

审核人:任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