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获3项NSFC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资助

核心提示: 根据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NSFC)日前公布的2017年度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资助结果,我校3名外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获资助直接费用分别为40万元、40万元和39.4万元,资助时间为2018年1月到2019年12月。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彬)根据国家自然基金委员会(NSFC)日前公布的2017年度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项目资助结果,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Mohamed Frahat Foda Ali Foda、资源与环境学院Muhammad Shaaban、生命科学技术学院Bandikari Ramesh3名外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获资助直接费用分别为40万元、40万元和39.4万元,资助时间为2018年1月到2019年12月,我校本年度该类项目资助率为21.4%。

据悉,外国青年学者研究基金是NSFC面向在华工作的外籍青年(40周岁以下)科学技术人员设立的一类研究项目,该项目旨在鼓励外国优秀青年学者到中国内地开展基础研究工作,促进中外学者之间的研究合作与学术交流。目前我校已有6位外籍博士后获得资助,其中2015年1位、2016年2位、2017年3位。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胡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