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献龙赴哈珀亚当斯大学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核心提示: 英国当地时间9月21日至22日,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和教务处处长江珩赴哈珀亚当斯大学(Harper Adams University)与该校领导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并参加首届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南湖网(通讯员 吴伟荣)英国当地时间9月21日至22日,我校副校长张献龙和教务处处长江珩赴哈珀亚当斯大学(Harper Adams University)与该校领导洽谈深度合作事宜并参加首届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毕业典礼。

9月21日上午,哈珀亚当斯大学副校长David Llewellyn与张献龙会晤。双方就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加大教师培训力度与深度,开展研究生访学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哈珀亚当斯大学副校长Peter Mills带领张献龙一行参观了该校的食品感官鉴评室和微生物实验室,并介绍了该校在产学研合作上的成功经验。

9月22日上午,张献龙参加哈珀亚当斯大学的毕业典礼,在典礼上与我校参加合作办学项目获得该校学位的学生握手祝贺,并发表了讲话。典礼结束后,张献龙与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和家长深入交谈,鼓励他们继续深造,报效祖国。下午,张献龙参加了该校一等奖学金的颁奖典礼,并为我校获得一等奖学金的徐嘉苒同学颁奖。

据悉,我校与哈珀亚当斯大学的合作项目于2013年进行第一批招生。首届赴哈珀亚当斯大学学习的13名学生今年顺利毕业,9名学生将在英国名校攻读硕士学位。

审核人:申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