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刘颖教授获首届“爱粮节粮之星”荣誉称号

核心提示: 第37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国家粮食局、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全国妇联发布了全国首届“爱粮节粮之星”评选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颖教授荣获“爱粮节粮之星”荣誉称号。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大鹏)第37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国家粮食局、农业部、教育部、科技部、全国妇联发布了全国首届“爱粮节粮之星”评选结果。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刘颖教授荣获“爱粮节粮之星”荣誉称号。

2017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启动仪式于10月16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刘颖教授参加首届“爱粮节粮之星”颁奖典礼,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我国优质粮食工程对粮食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据悉,全国“爱粮节粮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挖掘在工作岗位上长期坚持爱粮节粮、能够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爱粮节粮良好社会风尚的优秀个人,表彰在业务工作中潜心钻研、利用科技手段支撑节粮、改革创新节粮、并取得明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先进个人,引导更多的人投身于优质粮食工程,践行爱粮节粮,共同为国家粮食安全护航。2017年共有来自全国各行业的10人获此殊荣。

审核:刘颖


相关链接:2017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启动仪式http://tv.people.com.cn/n1/2017/1016/c222296-29590079.html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