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关注精准扶贫 感受红色基因

继教学院与宣传部赴黄梅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9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SC_5774
                                                    (记者 晓齐 摄)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9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赴黄梅县苦竹乡油铺街村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了解精准扶贫工作,亲身体验红色教育。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百亩荷花莲子观赏采摘园、光伏发电站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及油铺街村村容村貌。

参观后,在油铺街村党员活动中心,我校驻油铺街村工作队队长李寒向与会同志报告了工作队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情况。李寒从“创新理念,理清工作思路重长效”“精益求精,‘两度一率’再提高”“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创实效”“着眼长远,产业发展新突破”等方面介绍了工作队目前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帮扶工作的设想和措施。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跃进在会上希望驻村同志们坚持不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品质,用“钉钉子”的精神把精准扶贫工作做好做扎实。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我校在油铺街村精准扶贫取得的成绩突出,赢得了当地老百姓和干部的认同。学校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油铺街村精准扶贫工作,希望驻村工作队锲而不舍、迎难而上、勇于探索、坚持创新,打赢油铺街村精准脱贫攻坚战。

下午,支部同志来到中国工农红军十五军旧址参观,回顾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