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获批2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核心提示: 8月中旬,教育部发文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教师包晓岚申报的《创业财务实训课程建设》和蒋勇申报的《华中农业大学中软国际产学合作校外实践基地》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南湖网讯(通讯员 曹震)8月中旬,教育部发文公布了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包晓岚申报的《创业财务实训课程建设》和公共管理学院蒋勇申报的《华中农业大学中软国际产学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等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该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由高教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重要载体。我校一贯重视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不断探索农科教协同育人机制,为使学生“走出校园、开拓眼界”,实现“内外兼修”,加强产学合作,学校实施了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135工程”,建立校内基地和校外基地相互补充的实践育人平台。目前,协同育人已经变成师生的自觉行动,形成了“校内协同、校地协同、科教协同”的培养模式,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审核人:刘震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