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克服困难 不辞万苦 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学校召开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执行推进会

核心提示: 7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执行推进会。会议强调,要克服困难、不辞万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IMG_6056

南湖网讯(通讯员 罗晓峰)7月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执行推进会。副校长高翅、周承早及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郭刚奇主持。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当前的执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拟采取推进的措施,各项目归口管理单位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认真梳理。各职能部门针对专项执行存在的困难进行现场办公,制定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具体责任时间表。

副校长周承早在讲话中指出,专项实施要注重执行的节点,各单位应明确任务时间点,预判项目执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切实消除专项执行过程中的不利因素,推动专项又好又快执行。

副校长高翅总结时强调,专项执行要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千方百计,不辞千辛万苦,协同推进专项实施和内涵建设,将专项经费花出质量和绩效。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主动配合,抓住暑期黄金期,做好专项的全程服务、全程监督、全程审计,要求项目承担单位落实专人专责,细致分解专项任务;要求施工单位注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科学施工,尽量降低暑期施工对师生学习生活的影响;要求项目负责人克己奉公,廉洁自律,做到守纪、守规、守法。

会后,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填写了专项执行进度计划、责任书。

审核人:秦长平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