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植科院从严开展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结题验收

9个项目未能按期结题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下午,植科院召开了2016年度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结题验收会,同意16个项目结题、3个项目延期结题、2个项目暂缓结题。另有4个项目因进展缓慢,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未参与答辩。

南湖网讯(通讯员 董瑨)6月30日下午,植物科技学院在主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结题验收会,植科院组织专家成立了验收小组,科发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验收专家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PPT汇报的基础上,根据《华中农业大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各类实施细则及各项目计划书进行了审查。发现有部分项目存在“未达到任务书预期目标”、“无项目标注成果”、“成果与项目不相关”等问题。对未达到结题要求,专家组建议延期结题;部分项目进展较为顺利,但由于客观原因尚未形成有标注的成果,建议暂缓结题。经专家组讨论,同意16个项目结题、3个项目延期结题、2个项目暂缓结题。另有4个项目因进展缓慢,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未参与答辩。

植科院一向对校自主科技创新基金的管理高度重视,对项目的执行和成果有着严格明确的要求。专家组建议项目负责人严格按项目管理办法及项目计划书执行项目,规范经费使用和成果标注。希望项目负责人通过校自主创新基金的培育,夯实研究基础,产出更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提升参与国家级项目的竞争实力。

附:植科院结题结果公示

http://cpst.hzau.edu.cn/tzgg/201706/t20170630_110200.htm

审核人:刘彬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