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侨联换届 罗朝喜当选新一届校侨联主席

核心提示: 13日上午,我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罗朝喜当选新一届校侨联主席。

DSC_4028_副本

校侨联换届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6月13日上午,我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谭作刚,省侨联组织权益部部长刘兆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大会,30余名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王革娇主持。

校侨联副主席郭爱珍介绍了我校侨联第四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基本情况。王革娇代表第三届侨联委员会对我校侨联六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刘兆林宣读了省侨联《关于华中农业大学侨联换届的批复》。周琼介绍了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

大会通过选举表决,产生了新一届侨联班子成员。罗朝喜当选主席,郭爱珍、李国亮当选副主席,肖琼玲当选秘书长,王革娇、冯兰、田北海、彭贵青、沈慧琴当选委员。

罗朝喜代表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希望,多关心我校老归侨侨眷的生活,支持新侨的工作,团结全校广大归侨侨眷为我校的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李名家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侨联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侨联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侨联成员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侨联班子能够坚持四个“第一”:把加强学习,武装头脑作为侨联搞好自身建设的第一要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选择;把以侨为本,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责任;把贯彻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作为侨联工作的第一目标。继续坚持我校侨联的“两个”工作重点,关注支持新侨,关心关爱老侨。

谭作刚代表省侨联对我校侨联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提出三个关键词,一是祝贺,祝贺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祝贺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的高票当选。二是感谢,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我校侨界人士历年来对侨联事业所做的贡献;感谢上一届侨联领导班子对侨联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突出成绩。三是期望,期望华农侨联继续坚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秉承关心关爱老侨,关注支持新侨的工作重点;期望我校侨联发挥农业大学的专业优势,在农业现代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