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献龙率队赴扬翔进行学术交流访问

核心提示: 2月26日至28日,我校副校长张献龙率队赴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访问。扬翔股份董事长黄定寿,总裁、我校杰出校友施亮等人接待张献龙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华鑫)2月26日至28日,副校长张献龙率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动科动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27名优秀研究生代表赴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广西扬翔股份董事长黄定寿,总裁、我校杰出校友施亮等人接待了张献龙一行。

在交流会上,施亮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寄语后辈要有协作竞争的精神。随后,我校2016届毕业生、扬翔-华农联培博士后余腾和张伟超讲述自己入职半年来的体会,我校研究生代表朱黛云、张宗泽、师艳玲、吴腊梅从自身的研究方向作了四场学术报告。

张献龙表示,本次学术交流访问活动,让学生学到了课堂以外的知识。学生的全面成长,不仅仅是课堂学习,更重要的是向企业学习,培养社会责任感。“人生与企业相同,需要立志、积累和爆发。只有竞争和协作并举,才能达到共赢的目的。”张献龙说。

期间,张献龙一行在黄定寿的带领下,参观了扬翔股份的饲料厂和养殖场。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博士生朱黛云说:“通过走访企业,我了解到行业的前沿动态和市场热点,认清了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更加明确了自己全方位发展的目标。”

审核人:张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