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张献龙参加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核心提示: 1月10日晚7点,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丹桂楼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张献龙副校长全程参加。

南湖网讯(通讯员 颜远)1月10日晚7点,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丹桂楼21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张献龙出席。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从理论学习、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群众关系和个人修养等方面,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自评和互评。大家自我剖析深刻,批评同志敢于直面问题,客观中肯、实事求是,并相互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张献龙对会议形式、会议效果给予肯定。他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作风,是我党永葆青春活力“三大法宝”之一,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他指出,同志们要充分认识到组织生活会对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成长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意义,要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真正将“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履职尽责落到实处。他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学真做,充分发挥党内民主,敢于直面问题、实事求是,不走过场、不搞形式,通过认真自我剖析、互相帮助,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见到实效;要争做“四讲四有”干部,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注重知识积累、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品质;要有团结意识、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能沉得下心去,要多看他人优点、改进自身缺点,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补位,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氛围,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和“双一流”建设不断发展。

审核人:胡守强

责任编辑:耿甜甜、喻楚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