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招聘系统和手机APP正式上线运行

核心提示: 我校人才招聘系统和手机APP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APP分为“招聘领域、发展支持、招聘流程、联系我们、百年华农、基地平台”六个版块进行设计,同时人才招聘系统对我校招聘流程进行了部分再造和优化。

华中农业大学人才招聘手机APP二维码
我校人才招聘手机APP二维码

南湖网讯(通讯员 欧金荣)按我校需求“量身定做”的人才招聘系统和手机APP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

人才招聘手机APP基于应聘者的需求,按照“招聘领域、发展支持、招聘流程、联系我们、百年华农、基地平台”六个版块进行设计。招聘领域版块重点介绍了招聘单位、学科、岗位及应聘要求,发展支持模块重点介绍了应聘者关心的科研启动费、薪酬福利以及住房等发展所需条件保障,百年华农主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学科、师资和环境,基地平台版块主要介绍了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各级各类科研基地和中央及地方人才计划(项目)平台资源。今后,通过手机客户端,招聘信息和人才政策维护将更加及时,信息推送将更加便捷,覆盖受众将更加广泛。

人才招聘系统对我校招聘流程进行了部分再造和优化。学科、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可以实时查看每位应聘者简历和工作进展,对招聘程序和标准进行监督;应聘者可以在线即时了解本人应聘状态,包括资格初审、通讯评审、面试、学校审批等招聘环节的工作进展;使招聘工作更加透明、公开、高效。

该系统是学校现有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拓展,确保在数据采集、统计与分析上无缝衔接。应聘者报到入职后,应聘时所填信息经审核后最终进入在职人员信息库,学校相关部门经授权可直接从数据库中提取使用有关数据,避免信息多次重复填写,降低时间成本,提高办事效率。

华中农业大学招聘网链接:http://rs.hzau.edu.cn/zhaopin

审核人:周雄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