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中国教育新闻网】华中农业大学:20家校友企业“组团”回校选才

核心提示: 近日,一场特殊的双选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近20家上海校友企业“组团”走进母校,在学弟学妹们间选拔人才。这是该校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之一。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刘涛)近日,一场特殊的双选会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近20家上海校友企业“组团”走进母校,在学弟学妹们间选拔人才。这是该校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之一。

本次招聘吸引了包括上海沃迪、天谷生物、天域园林等近20家上海校友企业参加,其中包含生物科技、园林景观、装备制造类以及食品、环保、动物保健类企业等,共提供了农、工、理等各学科门类招聘岗位100多个,近三百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

招聘活动当天,部分校友企业家还与该校创业大学生代表见面,在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据悉,该校正在构建以大型供需见面会为核心,以小型招聘会、组团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为补充的“1+4”式招聘市场体系。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校友 招聘 就业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