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中国民主促进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核心提示: 12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华中农业大学行政楼217室召开,宋波涛当选为民进华农委员会主委。

南湖网讯(通讯员 尚清)12月23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民进华农支部全体在校会员参加会议。民进省委会秘书长周建元、组织部长王慧勇,我校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华农支部副主委高韧主持。

会上,王慧勇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民进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的批复》。通过民主选举,宋波涛、鲁哲学、尚清、刘汉兰、高韧、陶美重、张燕、李华8位当选为民进华农委员会委员。其中宋波涛任主委,鲁哲学、尚清任副主委。

民进华农支部原主委刘汉兰做工作总结报告,主要包括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在成立委员会之后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巩固“三个认同”,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参政党职能。

新当选的民进华农委员会主委宋波涛同志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团结全体会员,在参政议政等工作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周琼对民进华农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会员们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巩固多党合作的基础,进一步发挥民进人的优良传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团结奋进。

周建元代表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增进政治共识;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多开展组织生活;三是要双岗建功,做好本职工作;四是要全面开展社会服务,提升民进华农委员会的社会服务能力。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