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致公党支部换届完成

核心提示: 12月12日下午,致公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经过投票选举,徐晓云当选为主委,祝志慧任副主委,余晓燕、金永国、高俊祥任支委。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余晓燕)12月12日下午,致公党华中农业大学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致公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光华、秘书长周天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和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换届大会。致公党华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二届支部主委马美湖作工作报告,经过投票选举,徐晓云当选为主委,祝志慧任副主委,余晓燕、金永国、高俊祥任支委。

李名家代表校党委对致公党党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四个自信,与共产党同心同德;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楷模,参政议政的先锋。彭光华代表致公党湖北省委会充分肯定了我校致公党第二届支委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达了高度信任与殷切期望。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