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核心提示: 近日,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王学路、杨锦莲、苗义良、饶思军、林承达、汪长春、李慧慧等7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慧慧)近日,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应楚洲、组织部部长陈建虹,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全部在校社员参加会议。大会选举王学路、杨锦莲、苗义良、饶思军、林承达、汪长春、李慧慧等7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王学路任主委,杨锦莲、苗义良任副主委。

会上,原主委韩鹤友代表第二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新当选主委王学路也代表新一届支委做出表态:高举九三学社科学与民主的旗帜,带领社员们做好科研教学的本职工作,为学校、为社会多作贡献。

李名家肯定了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也给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及时学习中央政策方针,切实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科学、民主”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的界别优势,强化社会责任和担当;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社员的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的责任意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

应楚洲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新一届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加强组织建设,敢于创新,善于创新、勇于创新,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