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开展“形势与政策课”备课试讲活动

核心提示: 11月2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课”第三备课小组在人文社科楼M327会议室进行了试讲,动科动医学院副书记张成健围绕“农业形势与政策”主题给大家呈现了精彩一课。

南湖网讯(通讯员 苏响)11月24日下午,“形势与政策课”第三备课小组在人文社科楼M327会议室进行了试讲,动科动医学院副书记张成健围绕“农业形势与政策”主题给大家呈现了精彩一课。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校团委书记张拥军,部分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参加了本次试讲活动。

主讲教师张成健从“世界农业”“中国农业”“中国农业政策”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的数据、图片、视频等,全面介绍了当前农业发展的形势与政策。试讲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讲好“农业形势与政策”展开了讨论,从课程内容设计、师生互动、社会热点导入等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课程建设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唐峻指出,“形式与政策课”一定要贴近现实、贴近热点、贴近华农、贴近学生,体现思想性、引导性,引导学生学农、知农、爱农。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该课程的建设和教学工作,精心遴选师资队伍,及时更新教学内容,认真组织集体备课试讲,力求不断提高课程教学水平。

审核人:吴珊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