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新增奖助学金100万

裕国菇业捐赠奖助学金,董事长就任创业导师

核心提示: 5月15日上午,“裕国香菇奖助学金”捐赠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了100万奖助学金。

1

(文|植科院通讯员 程坤 葛晓宇 图|植科院通讯员 吕吴琦)5月15日上午,“裕国香菇奖助学金”捐赠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于国,副校长姚江林,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植科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雷于国、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植科院院长曹凑贵共同签订了《裕国香菇奖助学金协议书》。随后,姚江林与陈胜分别颁发了创业导师证书和捐赠证书,校团委书记张拥军授牌湖北裕国菇业有限公司为我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基地。

姚江林表示,在与裕国菇业公司合作的过程中,各方面工作有了很大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学生在公司实习,进行社会实践,收获颇丰;社会服务工作方面,"111"计划和"双百"计划都在继续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方面,从在当地有“菇神”之称的杨新美教授到边银丙教授,华农对这方面研究更加深入,当地菇业也发展得越来越好;在文化建设工作上,将“香菇”文化与华农文化相结合,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