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桐汇”预答辩

核心提示: 4月9日晚,“青桐汇”华中农业大学预答辩在四教C203教室举行。

DSC00545
青桐汇预赛

(校学生会 通讯员 毛玲)4月9日晚,“青桐汇”华中农业大学预答辩在四教C203教室举行。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熊银解、包晓岚以及亲亲果园创始人胡勇应邀担任评委。共有17支学生创业团队参与答辩。他们从市场分析、团队现状、发展前景、融资计划等方面展示自己的创业项目。

首先,面向高校学生群体的一站式综合网站——“超级学生网”团队阐述了该网络平台的功能、发展和目标。随后,“源行”团队等就自己的项目进行介绍。他们致力于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带进课堂,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定制课堂、突破了现有文化产业的桎梏。“施立得”团队则推出的新一代微生物调水剂并致力于搭建水产养殖技术服务的新平台。创想创意DIY网站主要销售趣味时尚的订制商品。

最后,评委老师对参加答辩的每一个创业项目逐一提问点评。就产品服务、行业前景、市场规模等做出了分析,给同学们的项目提出了建议。

据悉,“青桐汇”将于4月25日走进华农,我校将选拔若干支创业团队参与青桐汇路演。届时,湖北省、武汉市党政领导、知名企业家、风险投资商、各大孵化器和创业团队代表将聚首狮子山,共同打造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对接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