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肖少波别之龙万江红入选武汉市2014年度黄鹤英才计划

核心提示: 近日,2014年度“黄鹤英才(专项)计划”名单公布,我校动科动医学院肖少波教授、园艺林学学院别之龙教授和文法学院万江红教授入选,今年首批遴选出254名,每位入选人才可分别获得5万元至30万元的培养资金支持。

(文|科发院通讯员陈柳 许炎生)近日,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入选2014年度“黄鹤英才(专项)计划”名单,我校动科动医学院肖少波教授、园艺林学学院别之龙教授和文法学院万江红教授成功入选,分别在科技、农业和社会工作三个行业领域。今年首批遴选出254名,每位入选人才可分别获得5万元至30万元的培养资金支持。

据悉,“黄鹤英才(专项)计划”是武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为加快培养造就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需要的各类优秀人才、促进人才成果就地转化、推动武汉创新驱动发展,于2014年起开始启动实施的人才类项目。该项目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在科技、高技能、现代服务、企业经营管理、城市建设、农业、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工作等10个重点行业领域,遴选支持约3000名本地优秀人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