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教育部研讨会精神

核心提示: 10月20日,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重点研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

10月2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重点研讨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在会上传达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精神,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他说,宣传部作为全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能部门,应该带头认真领会教育部研讨会精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这一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做好学校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同志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站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要健全机制,树立大宣传工作理念,注重宣传思想文化整合,体制机制与制度契合,专兼职队伍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要抓好重点,强化正面引导,用好网络阵地,建好工作队伍。

新闻中心办公室就典型选树、专题宣传、通讯员和学通社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外宣传办公室围绕典型培育、正面报道、网络编辑团队建设等进行了探讨;思想教育办公室就舆论舆情、网络思政、“四有”好老师报道推进工作等在会上进行了沟通交流;文化建设办公室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环境建设、景观建设,校史馆、艺术馆的利用等方面内容交流了看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