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全国青教赛落幕 我校热情接待服务收到好评短信100余条

核心提示: 8月2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连日来,我校工会、后勤集团工作人员陆续接到各种短信、电话100余条次,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点赞”。青教赛负责人介绍,此次总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83所院校的96名教师、32位领队、21位评委共计149位参会人员。

8月29日,第二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幕。连日来,我校工会、后勤集团工作人员陆续接到各种短信、电话100余条次,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点赞”。“贵校接待安排周到细致,非常感谢!非常感动!”安徽大学参赛选手张舒婷老师说道。上海市参赛领队王向群老师更是发来一封长长的短信。湖北省教育工会、湖北省参赛代表队分别为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赠送了“服务热情周到、管理规范严谨”的匾牌和“优质服务暖人心、宾至如归显真情”的锦旗。

记者了解到青教赛期间有多个感人的细节。厦门大学宋毅老师得了重感冒,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工作人员得知,后厨部及时熬制姜汤、雪梨银耳汤等,送到他的客房,并附上问候卡,宋毅老师非常感动。来自武汉理工大学李运祥等5位老师获得意外惊喜,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通过酒店管理系统获悉,李运祥等5位老师生日恰逢青教赛,于是与会务组共同策划,在自助晚宴上为5位寿星送上生日蛋糕、平安果、长寿面和祝福卡片等,给他们过了一个有纪念意义的生日。有的参赛老师来自新疆、西藏、宁夏等少数民族地区,根据他们的饮食文化和习惯,工作人员准备了清真餐饮,并向参会人员公布厨师长电话,餐桌上摆放顾客意见卡等,根据建议意见及时调整。会议报到当天,餐饮、后厨部安排专门工作人员,随时为晚到、错过吃饭时间的老师提供服务。为方便上午参赛老师就餐,工作人员提前上岗,将7:30开餐时间提前到6:30。

青教赛负责人介绍,此次总共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83所院校的96名教师、32位领队、21位评委共计149位参会人员,后勤集团与校工会等部门紧密配合,精心安排会议接待服务工作,把客人当亲人,视客人如家人,以华农人的热情赢得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