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就业之星”揭晓

6月13日下午,第三届研究生“就业之星”评选活动在西附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研工部主办,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承办,党委研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讲述你自己的故事”为主题,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研究生为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精彩而艰辛的求职经历。工学院雷帅为大家讲述了他利用自己的科研优势求职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经历,在这一年里他先后击败了来自南洋理工、香港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著名大学的优秀求职者,斩获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渠道管理职位;经管院的邹芳芳结合亲身经历给我们介绍了如何制作优秀的简历、如何顺利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如何面临找工作过程中的得失与取舍等问题,最终她也凭借自己雄厚的实力签约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园林院的赵利强则分享了他通过参加“非你莫属”求职节目最终签约自己心仪已久的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的故事。

最终,邹芳芳、黄鹏、雷帅、周虹先、赵宗正、王袁、刘子琪、赵利强、米丰、周豪十名同学荣获本次“就业之星”,黄磊等十名同学荣获“就业达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禹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