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简讯】外国语学院举行优秀英语手抄报评选

核心提示: 近日,外国语学院大厅玻璃墙上,出现了一些精美别致的英语手抄报。此次优秀英语手抄报评选由外国语学院史润霞老师提出,史润霞常年教授英语国家概况课,今年第一次提出了让学生制作手抄报的想法。“我教了9年的英语国家概况,这次想让大家更充分地参与其中,展现创造力。”

 

近日,外国语学院大厅玻璃墙上,出现了一些精美别致的英语手抄报。

此次优秀英语手抄报评选由外国语学院史润霞老师提出,史润霞常年教授英语国家概况课,今年第一次提出了让学生制作手抄报的想法。“我教了9年的英语国家概况,这次想让大家更充分地参与其中,展现创造力。”

记者看到,3号作品画工精美,版面设计合理,字迹工整,引人注目。史润霞说,“其实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大家这么积极,作品这么精美,我很欣慰。”展板另一端,一份黑色手抄报获得观众关注,报纸出自英语1303班郭悦明、胡郑越、刘心鑫和张豫之手,整张报纸由一根黑色水性笔独立画成,简洁明快。胡郑越说,“我们做的是关于新西兰毛利人的报纸,用黑色作为主色设计了这张报纸。”

现场不少学生踊跃投票。“我觉得这次的报纸都很优秀,关于美国建筑的那份很好看。”英语1303班姜济若表示,“希望下次活动多增加关于服饰和动漫的内容,这样活动更出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祝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