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社会实践 > 正文

研究生参加“百名博士防城港行”社会实践活动

7月14日,“百名博士防城港行”启动仪式在广西防城港市会议中心举行,我校党委研工部、食品科技学院有关负责人及5名博士、3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启动仪式,防城港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伦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为期十天的社会实践和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活动拉开帷幕。

在为期10天的调研工作中,我校研究生分别到市直单位、防城区、港口区、东兴市、上思县等五个工作区,结合当地钢铁、核电、金川铜镍等重大产业项目以及种植业、养殖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为当地工业、农业及服务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方案。共撰写调研报告近十篇,形成的调研成果在总结座谈会上作典型汇报,得到了当地政府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据悉,“百名博士防城港行”是由教育部牵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多所高校及相关科研院所参与的“百名博士老区行”系列活动之一,迄今已举办三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