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巡视员工作会议

    2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22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巡视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巡视工作。会上,王桂枝、史红十、毕世杰、何绍江、张方钰、杨秀平、辛先枝、陈长水、祝朝平、荣秀兰、熊邦喜、蔡礼鸿等12位同志受聘为2014年度本科教学巡视员。全体受聘教学巡视员和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李崇光出席会议。

    教务处处长江珩解读了2014年本科教学重点工作:制定一流本科建设方案;全面推进“本科教学工程”;着力构建良好的师生关系;深耕基层,努力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入一线,推进教学管理创新。江珩强调充分利用四教先进教学设施,促进课内师生交流,固化师生课外交流品牌活动,依托课程中心平台打造师生交流快捷通道,加强实践教学落实青年老师深入生产一线。

    李崇光指出,教学巡视员制度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稳定教学秩序的重要保障,巡视员为学校的本科人才培养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的本科教学巡视员紧紧围绕“深化师生交流”主题,坚持教学秩序检查,加强对实验课堂的巡视和教学存在的问题诊断评估,大力开展小班课堂教学方法调研,帮助青年老师提高教学能力,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