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3年第17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5月2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5月29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落实好上周学校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相关安排,全面检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教工党支部为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重心前移到支部、“学、查、改”融汇贯通,在全校持续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热潮。指导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讲好党课,切忌以工作研讨代替理论学习,真正做到深度、广度、精度融合,道理、学理、哲理融通。

会议强调,精心组织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结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水电气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落实总体安全稳定责任,全面筑牢安全稳定防线。扎实做好思政课专项巡察集中整改督查,推动“三进”工作高质量开展。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近两周的研究生毕业答辩,力促研究生更加高质量充分就业。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好“狮山硕彦计划”入选者责任书签订工作,全面落实教书育人、有组织科研、学科建设等要求,更加充分发挥引领带动和示范作用。精心筹备好“双代会”,持续加强二级教代会和分工会建设,更加充分发挥教代会在学校参与学校决策、落实民主管理、实行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发挥工会“提信心、暖人心、强决心、筑同心”功能。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