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10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4月1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4月11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善用冬奥会中蕴含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运动之美和大国自信等素材,上好“冬奥”大思政课。

会议通报了推进全国重点实验室等高水平战略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进展。会议要求,更加准确地对接国家战略需求和政策导向,坚持及时谋划在先,因时而变、因势而动、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在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中体现华农人的主动思考、主动奉献。

会议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从快从细从严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引导师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严格落实重点地区来校返校人员“落地查”“落地检”“落地管”措施,全面彻底开展核酸筛查,“以快制胜”落实流调排查管控。严格整治电动车进学生宿舍和进小区地下室、楼道违规充电行为,切实防范因违规充电而引发的安全隐患。持续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动态排查和整改实验室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机关党委在做好自身整改的同时还要带动、督促所属党组织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建在社区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建立健全党组织领导下的以居委会为主多方联动社区治理机制。完善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意见和建议的反映、反馈机制,主动作为,及时沟通、及时研究、及时联动、及时解决。全面摸清因疫情影响毕业论文(设计)等进度的学生底数,积极支持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规范做好“狮子山杯”系列体育赛事组织,通过赛事检验“教会”“勤练”效果,让更多师生感受体育独特魅力。做好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修订,广泛征求意见,宜简不宜繁、宜粗不宜细。尽快推进农贸楼改造招租,更好地满足和服务师生多样化生活需求。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