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友企业与神农架林区展开合作洽谈

核心提示: 9月17日,应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创中心邀请,由校友赵吉斌创办的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俊一行赴神农架林区开展合作洽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洪)9月17日,应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创中心邀请,校友赵吉斌创办的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俊一行赴神农架林区开展合作洽谈。

洽谈会在林区商务局召开,由华中农业大学神农架科创中心副主任、林区政府党组成员黄依群主持。

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俊、子公司食在老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海涛先后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林区农村农业局、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和当地企业介绍了林区农特产品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在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上进行了广泛而深入地探讨。

黄依群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与上海沃迪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建立长效联系,在互相增进了解的前提下促进合作,做好林区特色食材开发工作。

审核人:杨林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