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会议

核心提示: 4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学生综合楼服务楼42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永兵)4月30日下午,学校在学生综合楼服务楼421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巡视员聘任会议。本科生院副院长、教务处处长李大鹏及新一届本科教学巡视员等参加会议。

聘任会上,新一届本科教学巡视员名单公布,陈长水、戴梦红、高韧、郭爱玲、胡红青、罗宇良、吕国安、马敬中、任宇华、史红十、萧洪恩、熊利荣、杨国华、杨在清、朱端卫、祝朝平等16位同志被学校聘为2021年度本科教学巡视员,陈长水教授担任组长。巡视员代表相继发言,表示将尽职尽责开展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加强对本科教学巡视工作的研究和学习,充分发挥教学监督和引导作用,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贡献力量。

李大鹏为聘任的巡视员老师颁发了聘书,并对各位老师加入本科教学巡视队伍表示感谢。他提出,本科教学巡视工作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的重要途径,是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巡视员老师主动适应教育发展和教学变革要求,将监督和指导、督教和督学有机结合,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深度参与各学院(部)的教学活动,注重巡视一线课堂,巡视新教师、新课程以及教学改革试点的课堂,关注学生学习状态、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青年教师的个性发展,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建言献策。

审核人:王春潮

责任编辑:徐行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