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全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核心提示: 11月27日上午,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肖欢)11月27日上午,湖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培训会在我校召开,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黄恩育、省内46家研究生招生单位、19家市州考试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李世伟主持。我校副校长严建兵出席并致辞。

严建兵代表学校对与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与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研究生招生复试、专硕招生改革、自命题及考务组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研究生教育从规模发展进入到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而“入口的质量关要把得更严”。

省教育考试院喻娜进行了专题培训,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长江大学、宜昌市教育招考办在会上交流发言。最后,黄恩育总结讲话并对2021年全省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提出要求。

审核人:王瑞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