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钟涨宝教授获评2019年度湖北省“最美社科人”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通报,我校文法学院钟涨宝教授被授予2019年度湖北省“最美社科人”荣誉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涂芊)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通报,我校文法学院钟涨宝教授被授予2019年度湖北省“最美社科人”荣誉称号。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和参加全国政协文艺界、社科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精神激励,经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同意,各单位推荐,湖北省社科联组织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决定授予11名同志2019年湖北省“最美社科人”荣誉称号。省社科联将在电视媒体举行发布仪式,并在全媒体资源对“最美社科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

审核人:王鹏

责任编辑:鲁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