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季】于颖惠:毕业生“临时志愿者”

核心提示: 6月19日一大早,动科动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于颖惠就来到了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办公室。虽然和其他同学一样同为毕业生,但于颖惠今天的身份却是办公室里为同学们服务的“临时志愿者”。

于颖惠在动科动医学院办公室协助辅导员处理文件(常帅 供图)

于颖惠在动科动医学院办公室协助辅导员处理文件(常帅 供图)

6月19日一大早,动科动医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于颖惠就来到了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办公室。虽然和其他同学一样同为毕业生,但于颖惠今天的身份却是办公室里为同学们服务的“临时志愿者”。

6月18日晚,时隔半年再回熟悉的狮子山校园,于颖惠刚进校门就在遇到了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进校就受到学院全部辅导员老师的热情欢迎,熟悉的面孔洋溢着老师们最真挚的想念与关怀。”于颖惠说。

欣喜之余,她也在和辅导员老师们的交谈中得知,学院目前有大量毕业季工作待处理。坐在校车上,沿途的“自·行”车阵和千纸鹤阵更让于颖惠感受到学校的对毕业生的温情呵护。

“如此庞大的规模,如此精细的活动安排,老师们的辛苦可想而知,即将毕业,万千思绪无以言表,希望能在剩下的几天里在办公室多帮一下老师的忙”。于是,于颖惠昨天主动到动科动医学院报到,协助辅导员做毕业季相关工作,“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一个圆满句号”。

据了解,于颖惠同学求学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学生工作经历丰富,并获得国家奖学金等诸多荣誉,现已升学至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

通讯员 谭力铭 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