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高翅:抢抓招生宣传“黄金期”,做足大学文章

核心提示: 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调研本科生院,对本科生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高翅指出,“招生工作不分季,我们要全年、全方位、全天候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尤其是直面新冠肺炎疫情,要适时调整招生宣传的节奏和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充分把握网络原住民的特点,校院结合,分片分层做好招生宣传,做足大学文章。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叮铃)4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调研本科生院,对本科生招生宣传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漆勇政、副院长李大鹏和招生就业处处长杨道兵汇报了目前招生宣传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高翅指出,“招生工作不分季,我们要全年、全方位、全天候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尤其是直面新冠肺炎疫情,要适时调整招生宣传的节奏和方式,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充分把握网络原住民的特点,校院结合,分片分层做好招生宣传,做足大学文章。

高翅强调,招生宣传要抢抓高中复学前这段招生宣传“黄金期”,改变思路,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充分发挥教授、学者的影响力,将各种方式结合,统分结合,点线面结合,线上和线下结合,直播和录播结合,综合运用多种新媒体平台,做优做强“狮山流量池”,发挥聚合效应,形成招生的立体宣传网络。

高翅谈到,招生宣传要传达的是一所真实的大学,一所真情厚爱的大学,展示教师的学术范、书卷气,体现一所大学的价值追求。招生宣传要充分用好招生资源库和学者资源,运用融媒体平台,把握好每一乐章,奏好贯穿全年的招生宣传交响曲。

审核人:申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