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调研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核心提示: 3月16日下午,校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召虎,校领导姚江林、王建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李召虎指出,当前要毫不松劲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深入谋划和制定开学预案。

DSC_5273

DSC_5311

DSC_5332

DSC_5345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3月16日下午,校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李召虎,校领导姚江林、王建鸿、郭刚奇,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等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李召虎指出,当前要毫不松劲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深入谋划和制定开学预案。

李召虎一行先后来到西大门、野芷湖绿道、校医院和荟园学生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办公提出工作指导。在西大门,李召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新阶段,要严格出入检查和车辆管控,加强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在校园管控中的应用,做到更精准、更科学、更便捷。要研究西大门进出管理新形势,做好师生返校预案,守卫校园安全。在校医院,李召虎对医护人员疫情期间付出的大量心血和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自身安全,继续服务好师生。同时他希望校医院尽早系统谋划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荟园学生区,李召虎听取了研究生院、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课程教学、就业创业、研究生复试、留学生管理、毕业生工作等情况,并对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人力资源部、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人 余斌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