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战“疫”快报】四川农业大学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核心提示: 3月13日,四川农业大学向我校捐赠20万元,以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前,四川农业大学师生心系华中农业大学,希望能够与华农师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陈锦)3月13日,四川农业大学向我校捐赠20万元,以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四川农业大学向我校师生表达了真切关心和诚挚问候,“同饮长江水,川鄂一家亲”,华中农业大学与四川农业大学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教育发展等多方面有着深度合作,情谊绵长。疫情当前,四川农业大学师生心系华中农业大学,希望能够与华农师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向四川农业大学表达了感谢,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兄弟院校守望相助、慷慨解囊,为全校上下抗击疫情注入了信心和力量,学校将把川农的这份深厚情谊和有力支持转化为抗疫的实际行动,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早日建成“无疫情校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狮山保卫战”。

审核人:吴义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