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杨荣一行来校调研养蜂学科发展

核心提示: 日前,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推广中心主任杨荣一行来我校调研养蜂学科建设和养蜂业发展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克)日前,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技推广中心主任杨荣一行来我校调研养蜂学科建设和养蜂业发展情况。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院长赵书红,湖北省养蜂学会理事长、动科动医学院副教授李翔等参加座谈交流。

赵书红介绍了动科动医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支持推进养蜂学科和湖北养蜂学会发展的重要举措。李翔介绍了湖北省养蜂学会40年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学会自挂靠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以来的发展情况,并分析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杨荣对我校支持养蜂学科发展和湖北省发展养蜂业的各项举措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加强与华中农业大学和湖北省养蜂学会在蜜蜂种质资源利用、蜂产品质量安全和功能等基础研究领域的科研合作。

审核人:李翔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