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在全国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获一等奖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学生团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歌)近日,我校学生团队作品“基于城市大数据的共享单车需求时空分布预测及调度优化研究”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该项赛事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是工程管理专业级别最高的竞赛。本届大赛,全国共有98所高校的103支代表队参赛。我校参赛团队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组成,由工程管理系主任汪文雄教授带队,王歌和左成超担任指导老师。

据悉,此次大赛以“智慧工地与可持续建设管理”为主题,包括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施工自动化及工程管理虚拟仿真、基础设施智慧运维、HSE智能分析及控制以及新型工业化建造与管理等方向,竞赛设立一等奖10项。

审核人:丁艳华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