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从严带队送学校挂职人员到建始县挂职

核心提示: 12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带队送学校选派的湖北省“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人员到建始县挂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组宣)12月25日至26日,校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带队送学校选派的湖北省“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人员到建始县挂职。建始县委书记向红林接待了王从严一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渊平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从严介绍了学校选派挂职人员的基本情况。根据湖北省“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推进定点帮扶建始县工作的需要,学校选派许刚同志挂职建始县党政领导班子副职,张学振教授挂职建始县重点产业发展顾问,挂职期两年。王从严对建始县一直以来对学校选派挂职干部、科技服务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肩负起一所国家农业高校的使命担当,发挥优势,更加精准地帮扶建始县打好脱贫攻坚战。他要求挂职人员要勤于学习,尽快熟悉县域情况、工作内容和相关政策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要服从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各方面资源支持,善做善成,扎实有效推进工作;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尚俭戒奢、知畏知止、清正廉洁。

张渊平对学校选派干部人才到建始县挂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2012年以来华中农业大学定点扶贫建始县的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县域发展状况。他希望挂职人员能在建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严肃工作,开心生活,以打赢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攻坚战,优化发展全县产业结构为目标,在服务建始县社会发展的熔炉中,锻炼发展自我。

在建始期间,王从严还先后到枸杞珍酒业、武陵山特色园艺作物良种繁育中心等由我校提供技术支持的企业进行现场调研,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到三里乡扎鱼口村看望学校选派的挂职村第一书记、外国语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同志,并走访慰问了当地老党员。

审核人:向晋文

责任编辑:孙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