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贵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会举行

核心提示: 7月21日,我校贵州校友会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贵阳举行,吴毅当选第三届贵州校友会会长。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 7月21日,我校贵州校友会第三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校友联谊会在贵阳举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忠云,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等出席会议,川渝校友会会长余大军到现场祝贺。我校贵州校友近6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贵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张辉主持,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刘作易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暨换届筹备工作报告。他汇报了贵州校友会自2014年8月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建议,提出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加强交流,推动校友会成为一个更加温暖的大家庭。

陈胜作了双甲子校庆宣传报告并主持换届选举。经选举,贵州仁和行不动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毅当选第三届贵州校友会会长,千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华、贵州逸飞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许巍、贵州省农业科学院旱料研究所副研究员陈华璋当选常务副会长,千景空间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辉当选秘书长。

李忠云肯定了近年来贵州校友会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向第三届理事会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我校志愿者典型本禹志愿服务队是从贵州走出的,优秀的志愿者团队提升了声誉,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贵州校友会的支持。在母校即将迎来120周年双甲子校庆,他欢迎各位校友届时回家欢聚,共叙母校情。

据悉,贵州校友会举行第三届换届大会期间,我校武汉、河北、上海、山东、甘肃、西藏、安徽、云南等地校友会先后发来贺信、贺电。

审核人:陈胜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