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河南省人大徐济超一行来我校调研

核心提示: 5月17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听取了两个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的汇报。

 

1

2

南湖网讯(通讯员  林辉)5月17日,河南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徐济超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湖北省人大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刘传铁,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张献龙,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等陪同调研考察。

徐济超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校史馆等,听取了两个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的汇报。

李名家向调研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校园文化,尤其是学校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主要进展。

张献龙向考察团汇报了我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进展,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体制机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探索和实践。

徐济超对我校即将迎来的双甲子校庆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校的“四个一”的发展模式,对以“六个一“为代表的一大批标志性成果表示赞许。他希望学校能在学科建设方面加强与河南省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高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