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核心提示: 10月27日晚,信息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会议,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朝阳)10月27日晚,信息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专题会议,信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并就“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分享。他表示,全体学生党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践行,做到学习先行、思想先行、谋划先行、实践先行,不辜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发挥青年学生党员作用。

计算机科学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房子琪表示,党的十九大对社会的主要矛盾提出了新判断,学生党员要注重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才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作为支部书记,一方面要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更多同学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另一方面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先进性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落实到位,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研究生支部书记郭仪雄说:“过去五年,我深切感受到经济快速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在这样的成就下,我们可以自豪但不能满足于现状,我们更应该牢记我们的使命与初心,为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继续奋斗。”本科生党员韩培培认为,十九大提出全党要倡导创新文化、关心和爱护青年,鼓励引导人才流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这些举措为新一代大学生创造了一个较好的发展环境。

会上,学院还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开展了十九大知识竞赛。

审核人:陈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