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农工党举行换届大会

核心提示: 7月7日下午,农工华农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赵凌当选主委,胡敏、周群当选副主委,胡薛英、王玉莲当选委员。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宋隽)7月7日下午,农工华农第三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办公室主任周福珍,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周琼出席大会,30余名农工党党员参与换届选举。

会议开始,由主委彭健教授代表农工党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总结报告,周福珍宣读省委会批复。随后,大会通过选举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赵凌当选主委,胡敏、周群当选副主委,胡薛英、王玉莲当选委员。赵凌代表新一届农工党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一定会继续前行,不辜负学校党委对农工党的希望,传承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李名家代表校党委对此次换届会议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农工党委员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在会议中回顾了我校农工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对农工党在此期间团结向上的精神表示赞赏,并对农工党寄予厚望,希望我校农工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优势,服务于国家双一流高校建设。

严炳洲在讲话中对我校农工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上一届农工党委员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对本届入选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对新一届农工党委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升能力,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团结协作,和谐共进;进一步提升人才强党战略;进一步严于律己,勤政廉洁;进一步继承发挥优良传统,发挥参政党的作用。

审核人:周琼

责任编辑:张世进